抚我心中意难平

花亦山,沉香如屑,学科拟人,原神,恋与深空等等喜欢的东西比较多 所以推的也多,基本上是推乙女

【原神乙女】当你崴到脚了

  你≠荧如果撞梗算我,一样算我温迪单人篇人物会有ooc,第一次写,写的不好多担待,激情打短

  这一天,你做完委托准备回家的时候,走着走着并没有注意下面有有一个然后一不小心踩空了然后毫不意外的就摔了下去,此时的你想要尝试可不可以爬起来的时候,发现有一只脚崴到了,脚下传来的疼痛让你又一屁股坐了下去,此时的你特别无助,于是准备再试一次,但是还是无济于事

  此时温迪这边他这边,他正在做子风起地那边弹着风琴,风告诉他你好似有危险,然后琴也不弹了,眼神也流露出慌张,于是以很快的速度来到你身边

  看打你一个人坐在那里忍不住心疼,向你走过去

  “风神的宠儿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你听到这个声音知道是温迪来了,你忍不住委屈起来了

  “我不小心从上面摔下来崴到脚了”温迪看着你这个样子有些无奈有些心疼,他在你前面蹲下来

  “上来吧,风神的宠儿,我背你回去吧,也只有你能趴我背上”于是你趴在温迪的背上,他轻轻的把你背起

  此时的夕阳照在你们身上犹如岁月静好,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完——

  所以大家在走路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小心脚下,最后无彩蛋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