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我心中意难平

花亦山,沉香如屑,学科拟人,原神,恋与深空等等喜欢的东西比较多 所以推的也多,基本上是推乙女

【花亦山乙女向】当你胃疼时 ②

  📌:紧接着上回,就先写了一个猫猫,剩下的两个下次继续。正文开始↓

  📌:这个是玉狐狸和文狐狸 

宣望钧  

    这天宣师兄邀请你陪他在百花苑去练剑,今天气还算不错的,你抱着雪球坐在哪里看着宣望钧舞剑,你心想不愧是宣师兄真好看,正当你犯着花痴的时候你的肚子开始隐隐作痛此时的你根本不当回事应该过一会就好了,可是现实却不如你意,你此时的肚子开始越来越痛了,你轻轻的放下雪球

  “雪球你先下去自己玩,我睡一会儿”

  你说完以后变靠在了柱子上你的手微微扶着肚子冒着虚汗嘴唇发白,你此时想草率了没想到威力这么大想到不禁有点后悔了,咋知道就不胡吃海喝了,此时宣望钧刚刚练完剑回来看到你脸色苍白,他吓了一跳收起剑朝你走了过去

  “师妹你这是怎么了,脸色苍白”此时宣猫猫紧张的看着你,你微微的动了动睁开眼睛回应他

  “我没事,肚子疼”宣望钧看着你这个样子没有说什么直接把你抱了起来往校医室走,把你轻轻的放下

  “元化先生,快来看一下花师妹这是怎么了”宣望钧紧张的问到

  “宸王殿下不必担忧我先看一下”元化把了把脉淡定的说到

  “无事她,郡主只不过是胃疼,饮食不规律导致的,我开点药吃完就好了”听到这里以后宣望钧瞬间就松了一口气,然后就去给你抓药了,抓完以后就静静的坐在那里等你醒来

  你睡好了好久大概已经是傍晚了,你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宣望钧坐在你旁边,看见你醒来,宣望钧扶着你坐起来然后把药递了给你

  “师妹醒了快把药喝了”看宣望钧这样终是不忍和他闹把药拿过来喝了,可是好苦你想你也就是想一想没有说出来,你一脸愧疚的看着他

  “抱歉了师兄,麻烦你了”

  “没事的,师妹终归是我没有照顾好你”说完以后再你额头上亲了一下,你的脸红了起来然后靠在宣望钧怀里

  “谢谢师兄,师兄你真好”宣望钧没有再过多说什么也这是微微的抱住你

  此刻正好接近黄昏,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评论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